“两学一做”的“三道加法”

“两学一做”的“三道加法”

摘要:“线上+线下”。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关注“西藏先锋”“青春昌都”“网信昌都”等微信公众平台,并及时推送“两学一做”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江达镇举办“党章引领我们前行”演讲比赛,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等活动。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达县深度做好“三道加法”,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起来。

“示范+分类”。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全县评选表彰2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为抓手,按照流入地为主的原则,让流动党员就近就便参加学习教育。

“线上+线下”。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关注“西藏先锋”“青春昌都”“网信昌都”等微信公众平台,并及时推送“两学一做”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江达镇举办“党章引领我们前行”演讲比赛,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等活动。

“正面+反面”。正面教育为主,在深入学习焦裕禄、杨善洲、李保国等一批全国先进典型同时,加强对身边典型的选树,切实以典型的力量,引导党员争做合格党员;反面教育为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剖析根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