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幅纪念长征胜利作品巡展阳江站开幕

250幅纪念长征胜利作品巡展阳江站开幕

摘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省摄影家协会及湛江、茂名、阳江、江门、云浮五市文联主办,五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本次作品巡展。

昨日,“红色印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五市摄影作品巡展”阳江站展览在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阳江、湛江、茂名、江门、云浮五市共250幅作品,展期截至8日。

展览分为5个展区,每个展区分别展出一座城市50幅摄影作品。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手法多样,既有鲜明的“红色印记”,也有五市民俗风情、生态旅游、城乡风貌、工农业生产成就的真实写照,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是一次难得的视觉艺术盛宴。“红色印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五市摄影大展”经过全省的层层选拔,阳江共有9幅作品入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省摄影家协会及湛江、茂名、阳江、江门、云浮五市文联主办,五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本次作品巡展。据介绍,五市摄影作品巡展是近年来规模较大的摄影展览,也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活动旨在通过五市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业界友谊,积累经验。经过几个月的筹备,10月、11月已经分别在湛江市和江门市成功展出,阳江是第三站,接下来,这250幅作品将在云浮市和茂名市展出。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