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建章立制 开拓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2)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建章立制 开拓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2)

核心提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三、知行合一,开启中医药国际合作新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还是要落实到行动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外化为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我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让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成为行动自觉,全面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在今后的外事管理工作中,我司将坚定不移地严格执行外事工作纪律,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一系列相关规定,不断完善我局及直属单位的外事管理制度,确保外事工作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在重要出访团组的安排、预算的审批、重要人员的出访等方面都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办理,坚持集体讨论决定,提高决策的科学性,严格过程管理,用制度的刚性要求规范决策的全过程。对双跨团组、培训团组在出访目的、出访国家、出访天数、出访人数和邀请信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妥善协调中医药走向国际的专业需求与严控出国的工作要求之间的关系,突出重点,严格审批,有取有舍,有保有压。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严格把关,控制同类出访活动,控制短时间内相近主题的出访活动,大幅度精简出访数量,特别是坚决制止和取消增加基层负担、形式重于内容的外事活动。

同时,我司支部将始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确纪律红线,牢筑思想防线,在业务工作中严格遵守财务纪律,坚决杜绝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坚决杜绝在公务活动中提供或者接受超过规定标准的接待;坚决杜绝超过规定标准报销招待费、差旅费等相关费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外事工作的始终, 以一项又一项的国际合作成果为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