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部署开展市县党委巡察

广东部署开展市县党委巡察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摘要:日前,广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巡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探讨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对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先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广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巡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探讨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对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先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要以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为契机,推动本地区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压实责任,各市县党委要切实负起对本地区巡察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把巡察工作摆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强化巡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调动力量和资源推进巡察工作。紧紧围绕基层实际和特点,切实找准监督聚焦点和工作着力点,推动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取得实际成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健全完善巡察工作领导机制,加强巡察组织和队伍建设,为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