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强化党内监督筑牢廉政意识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强化党内监督筑牢廉政意识

核心提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廉洁自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做到上对得起组织、下对得起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强化新形势下的党内监督作出顶层设计,为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个极为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使其成为规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作为基层组织,更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防范和和减少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准确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对不遵守规章制度,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福利和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发现一起,追究一起,绝不姑息。                 

要准确把握新《准则》、《条例》精神实质,切实解决“小事小节”等问题。增强服务意识、严肃廉政纪律执行,对工作任务落实不力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并实施责任追究。              

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切实抓好当前的精准脱贫、换届选举、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对照党章党规,做到以上率下,立行立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廉洁自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做到上对得起组织、下对得起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