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情况汇报

乡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学习贯彻“讲看齐、见行动”精神,是当前全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精神传达到人、落实到事,做到思想有新提高、发展有新举措、作风有新变化。

全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以来,我乡迅速反应,在全乡范围内传达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抓好落实。现将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深入领会明方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现在起到2017年春节前,在全体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这次学习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四个宿州”、“五个埇桥”的行动指南。

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以来,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

讲看齐、见行动,根本要求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精准宣传入人心

学习贯彻“讲看齐、见行动”精神,是当前全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精神传达到人、落实到事,做到思想有新提高、发展有新举措、作风有新变化。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邀请专家作专题讲课,利用条幅标语、宣传栏、微信、网站、广播等形式宣传好“讲看齐、见行动”精神,同时由宣传办牵头,抽调文化站、团委、妇联、中心校等人员,组成宣传队伍,深入村庄、单位,进行巡讲宣传,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11月29日,我乡召开大会传达“讲看齐、见行动”精神,全乡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全乡各支部书记均到会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精确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干部。同时,利用广播、宣传录音等方式,反复宣传,在全乡干群中做好宣传。

三是认真组织学习。“讲看齐、见行动”大会以来,我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带头学好会议精神的同时,积极在全乡范围内做好精神传达,很快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逢会必学、所有干部必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使“讲看齐、见行动”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