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的自己

对未来的自己

摘要:未来的自己,我不要求你有多么的好,但我想请你记住,每一个人,都会失败,但决不能失去信心。你可以输,但绝不能认输;你可以没有希望,但绝对不能放弃希望。每一个人诞生到这个世界就是一种希望,你本身就是一种希望,在天空还没有塌陷之前,你便一直都有希望;在你还活着的时候,你便不能认输。

人生在世不称意,总有太多的烦恼在我们的身边挥之不去。在青春期里,我不只一次被别人所嘲笑,不止一次对未来感到迷茫。现在的我,还一直对未来抱有恐惧,还一直对过去念念不忘。我承认,我忘不掉过去,毕竟过去有着我最美好的回忆。我承认,我对未来很恐惧,因为一直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多少个岁月,多少次离别,多少次眼泪,多少回心碎。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想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废物,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想证明自己也有梦想。最后一年过去了,除了老了一岁,别的我什么都没有得到。或许,本来就不适应,或许,我一直只是在想,没有付出行动。

都说过去不能回,未来靠现在。可我还不能放下过去,还不能直面现在,更不能掌握未来。我总幻想,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功成名就然后衣锦还乡。我总幻想,将来有一天,我可以权倾天下然后握人生死。我总应该明白,一直想却不付出始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有的一切我都明白,却迟迟不能努力。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