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犍为县:检察长深入联系乡开展“三会”宣讲活动

四川犍为县:检察长深入联系乡开展“三会”宣讲活动

摘要:近日,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发祥深入联系乡——舞雩乡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三会”精神宣讲活动,舞雩乡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计58人到会听讲。

近日,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发祥深入联系乡——舞雩乡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三会”精神宣讲活动,舞雩乡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计58人到会听讲。

会上,周发祥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三会”精神分别作了宣讲,重点讲解了党员干部如何坚定政治立场、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要求;如何有效地将党内监督同党外监督有机结合,实现惩贪治腐、清正廉洁的党建目标;如何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塑造新时代忠诚严明的共产党员形象;如何因地制宜,将上级会议精神与县域实际情况相结合,团结一致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宣讲活动结束后,舞雩乡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进一步解读了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并将其与我县实际有机结合,为今后的实际工作点明了方向,真的受益很大。”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