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点体会和今年七项工作,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拿出具体措施,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近日,xx县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谋划2017年工作,更加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召开会议专题学。县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自觉性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同时督促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学、主动学、积极学,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创新形式随时学。充分利用龙陵县纪委监察局网站、雨城清风微信公众号、干部职工微信群、qq群、飞信等网络新媒体,积极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及时推送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及解读,帮助全县党员干部及时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宣传到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

结合工作深入学。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点体会和今年七项工作,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拿出具体措施,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同时,认真筹备县纪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好我县2017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形成高压态势,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