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严防“节日腐败” 开通春节违纪问题举报专区

成都:严防“节日腐败” 开通春节违纪问题举报专区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成都市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重申相关要求,严防“节日腐败”。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成都市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重申相关要求,严防“节日腐败”。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市委市政府十条实施办法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分析春节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新动向,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规违纪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强化责任追究,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发生顶风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

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肃生活纪律,坚决抵制利益诱惑,坚决抵制“节日腐败”行为。

 

成都市纪委推出《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专区》http://www.ljcd.gov.cn/show-48-36157-1.html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