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习惯,放大你的人生格局

五个习惯,放大你的人生格局

摘要: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人的习惯是怎样的,就意味着其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是怎样的。习惯好,则事半功倍。习惯不好,则事倍功半。

阅读

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还有多少人能安静地在书桌前坐几小时,静下心来看看书呢?我们的头脑和心灵需要有营养的大餐,读书才能真正汲取作者的智慧,层层递进地透彻理解一个主题,而不是碎片式阅读的断章取义、一知半解。

一个良好的习惯就是从一个良好的兴趣开始的。看过的书,它们都会成为你的思想。

写作

如果说,阅读能让你更好地与这个世界交流,那么写作就是你与这个世界交流的最好方式。许多人埋怨自己没有时间,事实上,一天二十四小时,一两个小时你总是能够挤出来的。

也有人觉得,写作是高端、复杂的事情,不敢动笔。其实,没有人生来就能信手拈来、文不加点,提高写作水平需要一种水滴石穿的信念与积累。你需要时常磨练自己的文笔,在时光的打磨中找寻自己的强项与弱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只有笔耕不辍,才能有炉火纯青的一天。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