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内监督不动摇

浅谈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内监督不动摇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不能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心态,要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要想全面深入贯彻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党内监督不动摇。

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于12月26日至27日在京召开,此次主要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不能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心态,要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要想全面深入贯彻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党内监督不动摇。

加强党内监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做好自我监督,守护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落实好党内监督,各级领导干部及基层同志们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诚恳接受党内和各方面监督。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