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和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互致贺电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

李克强和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互致贺电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7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斯自1957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历久弥坚。近年来,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拓展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愿同斯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多新成就。

维克勒马辛哈在贺电中说,斯中友谊通过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绵延数百年。“一带一路”倡议使斯中友好进一步加强,并为两国开辟新的合作领域提供了机遇。斯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双边关系,拓展合作领域,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