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总目标汇聚强大正能量

为实现总目标汇聚强大正能量

——新疆干部群众热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

摘要:2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作出安排。

2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作出安排。会议召开后,我区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强大正能量,更好地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我们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身心投入到‘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中,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理解和吃透会议精神,搞明白‘学转促’专项活动的意义、做法和必须达到的目的,”7日下午,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伊犁州党委书记曾存说,“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交流经验、谈体会,让学习入脑入心;要结合伊犁州开展的‘对党绝对忠诚’专项教育活动,围绕去除‘四风’‘四气’,进一步征求意见,把问题查清楚,为转作风打好基础;要积极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学转促’专项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为实现伊犁州社会稳定、州直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8日下午,在自治区科协驻民丰县安迪尔乡工作队专题学习会上,自治区科协副主席、自治区科协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谢国政说:“有好的工作作风,面对问题敢于克服,才能更好地开展‘访惠聚’工作。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学习,严守党纪,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党委提出的要求对照检查,做好整改,在2017年‘访惠聚’工作中起好步;要严肃纪律,在工作中从小事做起,做到日事日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驻村工作开展好,为实现总目标汇聚强大正能量。”

岳普湖县委书记张卫华说,岳普湖县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抓好工作的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我们要继续把着力点放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放在改善民生、固本强基上,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职业教育工作是我县重要工作之一,今年将努力实现初、高中未就业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全覆盖,让每个青年有一技之长,掌握一项安身立命的本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实现就业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

“学重点,要有实效;转作风,要有变化;促落实,要有提升,”博乐市委常委、小营盘镇党委书记苏布塔说,“当前,全镇机关、各村(社区)正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晨会学、夜校学、自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重点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原文学、联系实际学。今后,要依托‘学转促’专项活动,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一手抓稳定、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聚力实现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面得到落实,实现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确保每一名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这次会议对于干部来说是一种督促,对于群众来说是个好消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新大社区居民苏长江说,“现在全疆广大干部群众,干工作时都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我们觉得日子更有奔头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