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2)

乡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2)

核心提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思想基础,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对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敢想敢干,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 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针对自己存的问题,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反思,加以改进,时时开展自我批评,严格要求己,尽力尽心干好每一项工作,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自身分管工作要在“精、细、严、实”上下功夫,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真正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紧密结合,合理安排,始终坚持不懈。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紧跟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

(二)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牢固树立“群众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最大事”的观念,从“小事之中有大局的高度”来处理群众的问题,努力做到多抽出时间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关心群众疾苦,用情、用心、用力去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思想基础,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对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敢想敢干,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当好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参谋助手,贯彻执行好乡党委、政府的决定、决议,确保政令畅通。与班子成员相互支持、相互体谅,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勇于承担责任,不推不滑。对待下属,真诚相待,积极理解支持下属工作,同时加强管理。增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和创新思维,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

(四)进一步坚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严格自律,管住小节、守住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注意从工作细节、生活小节做起。按照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以良好的党风政见推动各项分管工作的顺利实施。

由于到xx乡基层工作时间短,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有限,以上查找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可能有不足和遗漏,整改措施还有不到位的地方,恳请组织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