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各级党组织应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发扬民主,虚心接受批评。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着眼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重点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核心等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首先,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奋斗初心,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矢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其次,广大党员干部要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要高度负责。牢固树立事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理念,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人民立场上,带着深厚的感情、质朴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民生工作,让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努力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带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深入调研、精准发力,使出台的决策措施更对路、更有效,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各项工作实起来。

此外,各级党组织要对标调校,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已为全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了标杆、作出了榜样。各级党组织应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发扬民主,虚心接受批评。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