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担当

幸福的担当

摘要:生活是什么,其实生活更多的是一种理解,包容,友好和善待。有些网友说我就是缺钱。别急,幸福是什么,幸福不一定是用钱来解释。

生活是什么,其实生活更多的是一种理解,包容,友好和善待。有些网友说我就是缺钱。别急,幸福是什么,幸福不一定是用钱来解释。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长大,是思考,是积淀,是成熟,也可以说是在伤痛中顿悟,在曲折中突破。每个人活在生命时光中,不辜负岁月,不辜负时光,不辜负青春,在每段经过当中,收获对生命的感知,收获对生命的谅解,收获自己和生活的这种感悟,这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

生活是什么,不要求自己有多完美,不要求自己的生活完美无缺。为什么?生活当中感觉到自己和别人比起来,缺失那么多,看到别人用好车住好房,不必要攀比。人生最大的烦恼,是现实和梦想之间的差距。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相信生活,努力突破,活出一种现实和梦想之间的一种充实和路过。幸福它首先不是一个结果,人生漫长,谁愿意提前看到结果。     人生的结果是什么,生老病死,往事如烟,人生的结果是什么,回头支离破碎,都成往事,所有的过往都会成为过往,现在的伤痛不过只是一种曾经。

生活是什么,就算和幸福有点距离,就算人生活得有点坎坷,就算人生活的有点不容易,八个字送给大家:心存和气,适应坎坷。为什么,每个人一颗心面对这生活,需要对接烦恼,需要对接烦恼的压力,需要对接伤痛的冲击,需要面对生活的不幸。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