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南瓜百合浓汤

素食推荐:南瓜百合浓汤

摘要:南瓜百合汤味道甘甜中带着微微的苦味,有滋阴润肺的功效。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很好的帮助。

u=2507336702,529783940&fm=214&gp=0

南瓜百合浓汤

用料:南瓜300克、百合球1个、红枣2个

做法:

1、用刀将整只百合的两头切去,将两头的黑色和根去掉后一片片剥下洗净;

2、南瓜去皮去籽切薄片,和百合、红枣一起放入大碗中,上锅蒸15-20分钟至软烂;

3、整好的南瓜和百合一碰就碎了,连同蒸出来的汁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浓汤即可。

小贴士:

南瓜百合汤味道甘甜中带着微微的苦味,有滋阴润肺的功效。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