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党员干部好形象

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党员干部好形象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要不断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加的完善自己,严守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3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顺利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既指出了病症,也开出了药方,既有治标举措,也有治本方略。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必须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来进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准则》为正面引导,践行三严三实”中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通党员主要处理好公私、廉腐、俭奢和苦乐四大关系。党员领导干部主要做好从政、用权、修身和齐家的学问,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家风要求。

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条例》底线,总结、归纳、违纪党员经常会犯的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反对和防止独断专行,防止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不实;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等问题;是否加强自律,慎独慎微,不搞特权,接受监督,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要不断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加的完善自己,严守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各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问题,努力为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