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展多类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芜湖开展多类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摘要: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展现文明城市形象,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芜湖各地志愿者以不同的形式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开展便民服务、环境整治、关爱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整个城市,从而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传递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展现文明城市形象,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芜湖各地志愿者以不同的形式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开展便民服务、环境整治、关爱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整个城市,从而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传递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开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志愿者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安徽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帮助孩子辅导功课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医务志愿者为老人免费体检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