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各中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天津武清区各中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摘要: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事迹,天津武清区各中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在校园中掀起自主服务、乐于奉献的热潮,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事迹,天津武清区各中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在校园中掀起自主服务、乐于奉献的热潮,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越秀园小学举行“我读雷锋故事”主题演讲活动。图片来源:武清区教育局

各班召开“我读雷锋故事”主题班会活动。图片来源:武清区教育局

2月20日,越秀园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读雷锋故事”主题演讲活动。高年级的学生演讲得绘声绘色,向学弟学妹们介绍雷锋的动人事迹。此外,三到六年级各班召开以“我读雷锋故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意在传播雷锋事迹,教育学生向雷锋叔叔学习,人人争做活雷锋。

徐官屯街段庄小学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图片来源:武清区教育局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徐官屯街各校积极开展以“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讲故事活动。

2月21日下午,徐官屯街段庄小学12名小选手们用稚嫩的童音讲述了雷锋叔叔的故事,讲述自己身边“小雷锋”的感人事迹,共同分享了雷锋精神。活动现场,一个个“小雷锋”活灵活现,一件件“雷锋故事”感人至深,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彻校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