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2017年中央党校开学典礼心得

浅谈2017年中央党校开学典礼心得

核心提示:我虽未进过党校,但我可以通过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的学习来强化自己、武装头脑,增强我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的紧迫感,提升我对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认识。

中共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于3月1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作讲话。

党校,这是一个神圣的殿堂。他是国家机关、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工作和学习的“充电站”,他让我们在思想上得到升华,成为我们政治道路上的精神财富。我虽有14年的党龄,但我却从未成为其中的一员,更别说进行过学业的深造和精神的洗礼。对于党校二字,我渴望、却又感觉那么的遥不可及,这种愿望一直藏于我的心中,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一种执着和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信念。假如有一天,我进入党校学习,也许所学的知识不足以让我干成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想,要是经过党校的系统学习,必会是我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得到提升。他会时刻提醒着我,注重党员形象,坚持抓好小事、明理是非、重视大局、甘做公仆的做人做事原则,为水务事业作出微博的贡献。

一、锤炼党性,保思想升华。

我虽未进过党校,但我可以通过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的学习来强化自己、武装头脑,增强我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的紧迫感,提升我对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认识。改变我思维转变跟进不及时、看待问题目光不够长远,解决问题时效性不强的病症。从而,通过不断的学习来该改变我现在固守自封的窘态要在不断的强化学习强化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确保思想得予升华,学会在工作学习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二、做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者。

曾经有人说过,基层工作,不仅仅是考验我们的业务技能,更多的是心性的较量。我曾经当过16年的兵,选择的是保家卫国、戍守边关的革命事业;如今,我选择了为人民务实的水务事业,不同的事业,不同的性质,相同的都是党和人民的事业,践行着服务人民的宗旨。岗位虽不同,责任重如山。作为水务事业的新人,我要摒弃好高骛远的思想,绝不应许自己去做“大事干不成、小事不愿干”的无为者,相反,就要清醒的认识到“细节决定成败、小事成就大业”的思想认识。通过“保革命本质、抓点滴养成、促能力提升、让事业有成“成为我砥砺前行、哼实基础的起点,真正做一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水务工作员。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