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将增两个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盘龙区将增两个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摘要:盘龙区将以“德润盘龙,做谦恭有礼文明人”为主题,在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下功夫,在运用微博、微信、微视频、微电影等方面下功夫,使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 都市时报讯 (记者 孟俊)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面,盘龙区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贯穿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今年将再增龙江公园、白邑寺公园两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据介绍,盘龙区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方面一直动作不断:2015年将桃源广场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去年将昆明瀑布公园打造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盘龙区行政中心周边,则以“一牌十栏”的形式,建成宣传中国梦、“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云南省公益广告、南博会的又一个示范点、辐射点。

今年,盘龙区将以“德润盘龙,做谦恭有礼文明人”为主题,在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下功夫,在运用网络、手机特别是微博、微信、微视频、微电影等方面下功夫,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