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3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主持。姜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北京视察,对北京城市规划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

3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主持。

姜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北京视察,对北京城市规划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的头等大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首都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交上一份冬奥会筹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合格答卷。

姜志刚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党校学习,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二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求,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能力,带头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履职尽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特别是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个重大问题,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肩负起推动首都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