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轮训

通州区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轮训

摘要: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近日开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副中心建设实际,为全区干部充电补脑。

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近日开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副中心建设实际,为全区干部充电补脑。

本次轮训在内容上进行了统筹设计。通州区委将上级最新精神纳入培训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24到北京视察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副中心建设实际,通过问卷调查、小范围座谈研讨、专题调研等方式,分析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存在的问题,把准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轮训准备工作。

本次轮训充分结合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分为3天线下集中培训与20学时线上网络学习两部分。轮训的全过程从严管理,每期培训班均安排2名党校教师作为班主任,安排1名组织部干部作为跟班联络员,并指派专人对“线上”网络专题班实行动态监控。每期参训干部分为10个小组,以便加强学习引导,确保组织实施到位。同时,各班还成立了班委会,协助做好班级管理、网络学习工作。

在培训师资上,区委组织部邀请区委书记杨斌同志结合副中心建设形势任务为轮训班讲授第一节课,邀请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等领导干部,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专家学者做专题辅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深学透。

为了丰富培训形式,区委组织部还把促进思考感悟、扩大分享交流作为深化培训成果的重要方式,积极开展分组研讨,组织参训干部结合副中心建设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进行深入交流。本次集中轮训共分为3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