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3月20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进一步学出方向、学出信心、学出干劲。要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就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主题积极履职,为首都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通报了2017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2016年委员履职情况,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副秘书长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区政协工作联络组成员的决定》。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