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情况汇报

农机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全局干部职工要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正学懂弄通,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出榜样与表率。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项法规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为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xx县农机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明规知纪、遵规守纪,着力营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浓厚氛围。

一、加强学习。把学习好、理解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要熟练背诵,铭记于心;《条例》中的各类纪律处分的形态要能准确理解。把《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落到实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发挥表率作用。全局干部职工要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正学懂弄通,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出榜样与表率。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项法规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三、落实到位。把“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学习与当前农机春耕备播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把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用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检验学习。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