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门“开墙打洞”4月整治完工

朝阳门“开墙打洞”4月整治完工

摘要:昨天,朝阳门街道对朝西社区内16处“开墙打洞”进行封堵。今后,街道将邀请人大代表来对拆违及“开墙打洞”封堵支招,还计划邀请政协委员深入拆违现场,见证胡同美颜的全过程。朝阳门地区“开墙打洞”整治4月将全面完工。

昨天,朝阳门街道对朝西社区内16处“开墙打洞”进行封堵。今后,街道将邀请人大代表来对拆违及“开墙打洞”封堵支招,还计划邀请政协委员深入拆违现场,见证胡同美颜的全过程。朝阳门地区“开墙打洞”整治4月将全面完工。

东城城管朝阳门执法队队长楚永彬告诉记者,这次整治主要针对朝西社区前拐棒胡同及前炒面胡同,胡同内有原公主府等古迹及多棵古树。“开墙打洞”涵盖公房、私房及集体产权房,基本都是出租出去用于餐馆、百货、美容美发等经营。因为这里的大多数房屋都是老旧房,“开墙打洞”会对房屋整体结构产生安全隐患。

下一步,礼士社区、演乐社区、大方家社区也将启动整治,朝阳门地区的“开墙打洞”整治将于4月份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