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内蒙古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贵在真学 重在实做

摘要:“‘两学一做’贵在真‘学’,重在实‘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说。内蒙古立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实际,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等学习方式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早春时节,天气虽冷,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阿嘎如泰苏木阿嘎如泰嘎查却热火朝天,嘎查书记高国锋正和班子成员在每周二都开展的中心组学习会上讨论建设中的水厂项目将给农牧民生活带来哪些影响。

一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牢记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要求和嘱托,“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区7.96万个党组织、156.4万名党员,在打造“六道亮丽风景线”的实践中争当先锋。

“‘两学一做’贵在真‘学’,重在实‘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说。内蒙古立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实际,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等学习方式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查干敖包嘎查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由老党员和专家等组成的边疆流动党校“草根大讲堂”,为周边的牧民们系统讲解党的贴心政策、知识和生产服务技能。

此外,内蒙古还注重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搭建“互联网+”学习平台,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包头市民族歌舞剧院党支部通过建立剧院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等形式,促进学习教育见成效。

通过各行各业党员的实际行动,全区涌现出“全国模范检察官”潘志荣、“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卢玉宝、“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吉日嘎拉等一批先进典型,书写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一个堡垒”的时代凯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