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择善而交

人生,择善而交

摘要: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上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

人生中,观众向来比朋友多。观众只会让人从视觉上舒服,朋友却会让你内心感动。

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上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

肤浅的人,交的是观众;上进的人,交的是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只给你掌声和赞美。

不要拒绝真诚的话,更不要拒绝一颗真诚的心。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一段交流。

朋友,需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与有品位、人品好的人相处才能提高自己。

关心,不需要甜言蜜语,真诚就好;友谊,不需要朝朝暮暮,记得就好;问候,不需要语句优美,真心就好;爱护,不需要刻意的形式,温暖就好。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或者,一句贴心的问候,一句有力的鼓励。

是否友情,要看相处;能否永恒,要看时间。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