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择善而交(3)

人生,择善而交(3)

摘要: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上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

朋友,淡淡交,慢慢处,才能长久;感情,浅浅尝,细细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

一份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相交莫强求,强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有时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富有,而是心灵的慰藉;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

关乎于情,因为动心;感动于心,因为认真。一段话入心,只因触碰心灵;一行泪流下,只因瓦解脆弱。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难得,有知心是难求难得。风雨时,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

不相对,已然在心;不诉情,已然懂得。真心见真情,真情见真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