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农业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制定实施方案,层层抓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负分管责任、各站所负责人负具体责任。

有效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成果,提高执行力,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优良作风建设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xx县农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四项举措,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副职领导为副组长、站所主要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设立专项办公室,为专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的坚实的组织保障。

二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制定实施方案,层层抓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负分管责任、各站所负责人负具体责任。

三是自查自纠,抓好关键环节。抓好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重点放在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上,紧盯老问题,注意发现“四风”新动向、新情况。纪检监察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不得避重就轻、敷衍应付,坚决防止走过场。

四是畅通举报渠道,强化公众监督。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设立了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接受群众投诉举报,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中。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