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广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摘要:2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广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市政协副主席李瑾,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敏等领导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以及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大会并观看职工文艺汇演。

2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广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市政协副主席李瑾,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敏等领导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以及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大会并观看职工文艺汇演。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自本报的记者刘冉冉在会上宣读了广州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的倡议书。会上,广州市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和广州市职工创新示范基地接受颁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