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将举办劳模月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劳动节

甘肃省将举办劳模月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劳动节

摘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19日下午,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月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兰州召开。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19日下午,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月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兰州召开。

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工会、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塑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观念,营造重视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做劳模的社会氛围,激励各族职工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据介绍,4月25日至5月25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省将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举办劳动模范、陇原工匠、工人先锋号、十佳创新明星班组等先进单位和模范人物事迹展;开设劳模大讲堂,邀请劳模和先进模范人物进企业做报告;召开“陇原工匠”事迹座谈会;开展陇原工匠及劳模宣传活动等一系列关爱劳模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