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开展“我劳动 我光荣”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宁波开展“我劳动 我光荣”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摘要: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为了喜迎节庆,宁波文明网发起“我劳动 我光荣”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呼吁大家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珍惜劳动成果。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为了喜迎节庆,宁波文明网发起“我劳动 我光荣”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呼吁大家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珍惜劳动成果。

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人最美。无论是白领还是农民工,无论是科学家还是清洁工,他们都是光荣的劳动者,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如果你也有类似感受,不如加入到分享中。今起,广大网友以及志愿者可登录新浪或腾讯微博,以“我劳动 我光荣”为关键词,配上相关图文,晒出自己或他人辛勤劳动时的照片,并讲述劳动带来的成果。

有博客的朋友,也可围绕“我劳动 我光荣”这一主题,讲述劳动者自己的故事,赞美劳动最美丽,字数在800~1000字。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