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事迹心得体会:一爱永恒

学习廖俊波事迹心得体会:一爱永恒

核心提示:我们要学习他,爱在自己岗位。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变的初心,用毕生的精力担当起为民服务的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奋战,为组织工作事业奋斗,他敢拼敢闯敢干、他为民务实清廉。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为民请命的人......”我们学习的榜样廖俊波同志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

我们要学习他,爱撒一方热土。廖俊波同志用短短四年时间将贫困县、革命老区、经济发展长期全省倒数第一的政和县发生山乡巨变,进入全省发展十佳。

我们要学习他,爱满身边干部。他用自己的工作作风和人格魅力,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全体干部在他的引领下工作兢兢业业,全县干部无一违法犯罪。

我们要学习他,爱在自己岗位。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变的初心,用毕生的精力担当起为民服务的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奋战,为组织工作事业奋斗,他敢拼敢闯敢干、他为民务实清廉。

我们要学习他,爱系百姓民生。他能不在办公室的时候,都是行走在乡村,行走在百姓之间,他实地调研,踏踏实实研究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爱在天地之间,廖俊波同志将满腔的爱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献给了他热爱的这片土地,他用大写的爱抒写了他的一生,一爱永恒。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