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基层党建和价格调控计划等事项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基层党建和价格调控计划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05月10日,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本市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意见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建设根本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立意高远、观点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建思想体系。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我们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紧紧抓住坚持党的领导的“根”与“魂”,紧密结合本市基层党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坚定改革决心,适应新时期首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创造性地用好加强基层党建的好经验、“传家宝”,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下决心在国企、民办高校等重点领域取得突破,让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会议研究2017年价格调控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时强调,稳步推进价格调控,是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手段。今年价格工作重点是合理把控价格调整窗口,健全完善价格管理机制,加强价格监管和反垄断执法,稳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公办幼儿园收费、有形建筑市场交易服务收费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