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最难的时刻都会过去

你要相信,最难的时刻都会过去

摘要:做想做的事,爱最爱的人,无论你曾遇到过什么、现在正经历什么,一定要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不肯变好的心。所有艰难的时刻,终将过去。

1

你有没有过失恋的经历?那时的你有没有觉得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再爱了,也再不会被人爱了?你以为一辈子也走不出失恋的阴影,可如今的你,再提起那个曾经爱过的人,是否也从歇斯底里变得云淡风轻了?

昨天,我在朋友圈看见阿敏晒了一张跟新男友的合影。照片里的她神采奕奕,笑靥如花。我看着照片,不由得想起两年前那个宣称再也不恋爱的姑娘。

阿敏跟前男友熬过了毕业分手季,走过了事业艰难期,挺过了父母的最后一关,本来好事将近,可男友的前任突然回心转意,于是男友狠心地跟她分了手。

那时的阿敏白天看似与常人无异,勉强撑起一颗受伤的心,跟同事依旧有说有笑、逗趣打闹,但到了晚上,一个人在房间痛哭,伤心欲绝。那时的她感觉自己似乎到了人生的绝境,想着最爱的人居然不再爱自己,一颗心就空落落的,不知该如何安置才好。

可看着阿敏如今的状态,我终于知道,原来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没人爱,而是失去了爱的能力。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你总要相信,生命里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生活之前对你所有的刁难。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