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

乡镇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紧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开展后,xx镇层层部署安排,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活动依托,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制定活动提纲,明确活动主旨,确保活动开展规范有序。

在习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xx镇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专题学习讨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紧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开展后,xx镇层层部署安排,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活动依托,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制定活动提纲,明确活动主旨,确保活动开展规范有序。

对标整改,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利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机会,xx镇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时刻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反省、自我检查,自觉清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学用结合,全面落实活动成效。针对当前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通过“三个一”充分调度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员联帮户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动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