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实报告,对党说清楚

如实报告,对党说清楚

——西藏军区某旅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请示报告制度的见闻与思考

摘要: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党委班子才会坚强有力,听党指挥才会落到实处。

写在前面

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党委班子才会坚强有力,听党指挥才会落到实处。

严守纪律规矩,贵在认真实践,重在长期历练。军队各级党组织要以加强请示报告制度为重要抓手,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把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烧热烧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习惯在“探照灯”下成长成才,勇于在“玻璃房”中干净干事,切实确保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刚性约束。

深度观察

“你向组织如实报告情况了吗?”点击登录西藏军区某旅政工网,这样一条提示语格外醒目。

简单普通的话语,体现的是组织对每名党员成长进步的关心。去年以来,该旅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全完善和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请示报告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做表里如一、坦荡干净的“透明人”,自觉养成在监督下用权的习惯。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