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话稿

学院党委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话稿

核心提示:二是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相结合,扎实推进对各项内容的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推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提以下几个要求。

一是各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主要内容来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

二是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相结合,扎实推进对各项内容的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三是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安全稳定相结合,大胆改革、稳定发展。

四是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与与学习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高度重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与教育。

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学习方案,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