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摘要:会议听取了大会文件组关于各代表团对十一届北京市委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关于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文件组关于各代表团对十一届北京市委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关于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文件组关于各代表团对十一届北京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计票结果;通过了十二届北京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布置了分团预选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