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浦东举办系列活动庆建党96周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浦东举办系列活动庆建党96周年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浦东昨天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表彰先进,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浦东昨天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表彰先进,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区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6周年

表彰先进 振奋精神 开拓创新

昨天上午,新区国资委党委、内联党工委召开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同时表彰第六轮“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评选产生的示范岗和项目组标兵,引领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自2015年启动第六轮“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以来,在两年的创建周期里,国资系统3275名党员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岗位创建活动。同时,他们共牵头组建了413个创建项目组,示范带动9391名党员、职工共同开展创建活动,以点带面,典型辐射,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经过各直属党组织申报、评审组评审和国资委党委、内联党工委审定,共评选出国资系统“党员示范岗标兵”10名、“党员示范岗标兵入围奖”11名、“党员示范岗”299名、“党员示范岗项目组标兵”8个、“党员示范岗项目组标兵入围奖”8个、“党员示范岗项目组”37个。

新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表示,国资系统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抓住“关键少数”,注重抓实党支部建设,注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针对国企党建主动服务浦东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要明确国企党建在浦东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中的定位、明确国企党建服务推动浦东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等。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