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发言稿:为企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发言稿:为企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摘要:着力规范党员日常行为和支部日常活动,定期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及党的方针政策。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着力开展思想教育实践活动。

xx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卷烟厂党委,2013—2016年连续四年被市企业工委评为“企业党建先进单位”,2015年被市委评为“天水先锋号”;2016年被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一、从实加强思想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着力强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引领作用。着力规范党员日常行为和支部日常活动,定期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及党的方针政策。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着力开展思想教育实践活动。适时举办党建书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等活动,建立党建微信学习群、普及手机党建公众号,进一步提升了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从细落实重点任务,持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强化组织意识,把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主动推进xx烟草工业公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坚决贯彻落实行业和地方政府做大做强做优“兰州”品牌的工作思路和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企业生产经营保持连续稳定发展。2013—2016年全厂累计生产卷烟x万箱,年均生产x万箱;累计上缴税金x亿元,年均上缴x亿元,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三、从长服务企业大局,着力构建和谐发展企业。扎实推进“岗位建功立业”竞赛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3年至今,企业累计捐款x万元,职工累计捐款x万元。特别是自2013年起积极响应政府要求,累计投资x万元为5个双联点贫困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先后争取并实施捐赠2000万元,尽力帮助天水“6·20”灾区群众战胜自然灾难支持地方发展。2014年企业荣获“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