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海防巡逻:一脚砂石一脚水,钢浇铁铸守防线

亲测海防巡逻:一脚砂石一脚水,钢浇铁铸守防线

摘要:这里不是最长海防线,但却是60多年走在海边“不湿鞋”的海防线。这里不是最艰险的海防线,但却一致保持“艰苦奋斗,拒腐防变”作风的海防线。这里的边界线并不分明,蜿蜒崎岖,但守纪如铁、作风如钢的“底线”却清晰硬朗……这里就是被誉为“南海前哨钢八连”的南部战区陆军某部八连。

钢八连的战士们就是在这条海防线上戍疆守土,坚守信仰。摄影裴希婷

这里不是最长海防线,但却是60多年走在海边“不湿鞋”的海防线。这里不是最艰险的海防线,但却一致保持“艰苦奋斗,拒腐防变”作风的海防线。这里的边界线并不分明,蜿蜒崎岖,但守纪如铁、作风如钢的“底线”却清晰硬朗……这里就是被誉为“南海前哨钢八连”的南部战区陆军某部八连。22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的记者们来到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连队,实地体验海防巡逻,深感“南海前哨钢八连”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