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

基层干部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

摘要:首先要努力学习,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的今天,要努力学习好精准扶贫的相关理论知识,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实党的路线,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将改革进行到底》十九大召开前夕播出,在新时代中,我们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在工作中,要不断解决问题,突破阻碍,开拓进取,让新时期的扶贫项目普及广大群众,让群众真正的达到满意。

首先要努力学习,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的今天,要努力学习好精准扶贫的相关理论知识,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实党的路线,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牢牢把握机会,加大学习力度,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在新的时代使命面前,用好思想理论武器,开拓向前。

其次是勇于担当,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当前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质的飞跃的革命,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要切实担当起自己在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用真情真心实意去实干,坚持学做结合,在做好做实上狠下功夫,让贫困群众真正感觉到真扶贫、扶真贫。

第三是要敢于战斗,努力攻克艰难险阻。在脱贫攻坚的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时期的扶贫任务,必然会出现新的问题和困难。我们必须勇敢去面对。我们要继承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不畏困难,勇于战斗,在战斗中将信念扎根于现实的土壤,在战斗中兑现自己对时代、对党、对人民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坚持做到知行合一,苦干实干,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