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情况汇报

乡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情况汇报

摘要:《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共10集,以《时代之问》开篇,以《人民的获得感》剧终,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至7月27日,每天京时20:00,xx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共10天观看人数累计达2000人次。

(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7月16日,xx乡按照“事不过夜”的要求,立即将文件印发至各村、站所、学校、“访惠聚”工作队、住村管寺委员会,要求以各单位为集中收看点,结合农牧民夜校、周一国旗宣讲日、周六读书学习日,组织村干部、农牧民群众、返乡大学生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由乡纪检办对各单位收看专题片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二)认真收看,学深学透。《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共10集,以《时代之问》开篇,以《人民的获得感》剧终,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三)谈观后感,全面总结。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片以写实、评叙、讲故事的方式,全面、系统、形象地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历程,以及伟大改革历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给人信心、力量和希望。观看结束后,参加收看的人员进行对每一集内容进行讨论,讨论累计次数达130余次,撰写观后感168份。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