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拿得起放得下!

人生,要拿得起放得下!

摘要:愿你这一生,能拿得起放得下,开心地活着。

生活中,有人自由坦荡,豪爽痛快,拿得起放得下,活得潇洒自在;有人畏手畏脚,整天愁眉苦脸,犹豫不决,活得痛苦纠结。

其实,人这一辈子,拼到最后不过是拼心态,只有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拿得起是勇气

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化,畏畏缩缩到最后只能一事无成。

朋友想和你一起做生意,你觉得太容易赔本,没敢答应他。结果朋友赚的盆满钵满,你却还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领导布置一项任务,你怕太难会搞砸,没敢做主要负责人,结果同事揽了下来,顺利完成任务升职加薪,你却只是个底层小职员......

有些人,稍微有一点难度的事情,他都觉得是洪水猛兽,轻易就被吓倒了,不敢去面对,更不敢去争取;而还有些人,困难来了,就去解决苦难;挑战了,就去接受挑战;变化发生了,就去适应变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什么好怕的,结果发现人生中很多事情看起来难,但当你真正拿起来会发现也不过如此。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