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讨论会发言稿

审计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讨论会发言稿

摘要: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收看专题片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收看专题片,认真学习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体会十八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的发展成就,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位同志:

xx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历程,结合审计工作深入思考领会其精神实质,通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学习。

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收看专题片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收看专题片,认真学习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体会十八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的发展成就,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xx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特点,通过传阅文件、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将收看专题片的通知迅速传达下去,确保了在7月17日前通知到每位干部职工。要求各科室认真履行责任,提醒每位干部职工按时收看;鼓励在外审计的审计组成员集中收看。各科室收看完毕后要结合审计工作,组织学习讨论。

电视专题片系统地总结了改革的进程和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秉承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审计干部作为推动改革的一员,一定会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在审计工作中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中央重大政策能在审计部门落地生根,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和“涉险滩、闯难关”的担当精神,自觉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方面的监督和推动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审计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