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摘要:在7月31日冬奥宣讲团结束首场报告会后,8月3日上午,北京冬奥宣讲团又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进行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北京市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5名宣讲员用百姓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

在7月31日冬奥宣讲团结束首场报告会后,8月3日上午,北京冬奥宣讲团又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来自北京市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5名宣讲员用百姓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

延庆区霍高智讲述了自己为北京冬奥会寻找雪道、提供安保服务的感人故事。首钢职工李红继讲述了首钢因奥运发展转型,他与奥运结缘的心路历程。 12岁的薛济舟小朋友讲述了自己喜爱冰雪运动、立志在2022年冬奥会上为国争光的故事。 东四街道文教助理郝涛介绍了把奥林匹克精神深深融入社区建设的奥林匹克社区人的故事。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刘晨曾经是里约奥运会的语言翻译志愿者,她分享了在自己奥运舞台挥洒汗水、收获友谊的经历。 宣讲员们通过自己亲历、亲为、亲闻的“小故事”,折射出北京冬奥对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国旗护卫队战士纷纷表示:宣讲员们在烈日下感情真挚、铿锵有力的宣讲是送给我们“八一”建军节最好的礼物,我们要秉承奥运精神,为祖国和人民站好每一班岗,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

报告会最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高博向大家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普及了冬奥知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冬奥活动中来。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东城区委宣传部、东华门街道工委、国旗护卫队等单位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